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格林美(002340.SZ):计划向ECOPRO BM供应高镍前驱体 2021-2023年总量不低于17.6万吨

2021-04-16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格隆汇4月16日丨格林美(002340,股吧)(002340.SZ)公布,为保障公司高镍前驱体2021-2023年产销目标实施与锁定订单预期,公司与韩国ECOPRO株式会社子公司ECOPRO BM CO., LTD.(简称“ECOPRO BM”)于近日就新能源动力电池用NCA&NCM高镍前驱体材料2021-2023年供应签署了备忘录(MOU)。依据备忘录,公司于2021-2023年将向ECOPRO BM供应总量不少于17.6万吨的NCA&NCM高镍三元前驱体材料。

ECOPRO BM为韩国ECOPRO株式会社(简称“ECOPRO”)的子公司。ECOPRO是一家根据大韩民国法律成立并存续的公司,主要产品是NCA及NCM等动力电池正极材料。目前是全球核心的高镍正极材料生产商,是三星SDI等全球核心电池厂的高镍正极材料外部核心供应商。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