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陈峻齐:4.16黄金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2021-04-16 和讯名家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陈峻齐:4.16黄金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黄金昨日强势放量反弹,经过周初的来回拉锯蓄势,反复的下探回升蓄势向上突破前高1758压力,脱离底部震荡,开启上涨波段,走势已经明确,今日回落低位跟多,回落低位就是做多机会,1750防守上方择低多,继续上涨,还有新高!

黄金此前一直维持底部震荡,受到1758的压制,多空反复,但是在1723位置获得支撑并上涨,低点逐步上移,隔夜突发美国制裁俄罗斯,美俄关系紧张,避险升温,黄金美盘放量走出一波突破,持久的宽幅震荡,最终选择向上突破1758一带,破高如期延续上涨至1770区域!

昨日大涨突破1758压制,日线最终报收大阳线,多头气势汹汹,破高1758,这是一个好消息,预示着新一轮多头到来,上方空间被打开,而我们要做的唯有顺势跟进!多头凶猛,一定要果断,不要犹豫,否则错过又是观望一整天!合作联系陈峻齐本人,获取及时策略布局!

现阶段要点是关注能否企稳1758一线形成极强运行格局,其次就是1750关口企稳的情况,4小时连阳上升突破区间,连阳释放空间后,配合小阴线回调修正,修正的空间较小,属于强势整理修正手法,只要不是过山车式的回吐,今日理应先顺势看多一次,继续看惯性上扬走法,围绕1758支撑尝试先行看多,上方看至1770/75落袋,不破1770位置则继续等待低位做多,激进者可轻仓小损博空,注意空单闪电战,有肉就跑,重点是回撤低位下来做多。市场瞬息万变,交易需灵活把控,文章具有时效性,只是一时的思路建议,关注公众号陈峻齐获取更多实时策略市场瞬息万变,交易需灵活把控,文章具有时效性,只是一时的思路建议,关注公众号陈峻齐获取更多实时策略

今日黄金交易思路:黄金1755-59区域多,止损1750,目标1770/75;早盘不破1770可轻仓短空,严格破1770新高离场,目标看跌1760附近;欧美盘重点关注1750防守上低多及1770破位多。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陈峻齐。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董云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