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深房理”事件发酵:大行内部排查风险 建行等否认关联楼盘抽贷断贷

2021-04-16 中华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中华网财经4月16日讯:近几日,关于“深房理”炒房的舆论不断发酵。一方面,有的深圳大行内部悄然排查相关楼盘风险,另一方面,建行等国有大行否认了“深房理”关联楼盘抽贷断贷。

对此,一位深圳大行人士对媒体表示,该行正在自查相关楼盘有多少套已经做了房抵贷,但未有进一步动作出台。

建行深圳市分行回应称,相关报道中关于“建行对这几个楼盘的‘抵押云贷’业务谨慎”“公司客户是这些盘的,也被建行要求抽贷了”等说法均不属实。该行并表示,近年来不断优化提升小微企业服务质效,多措并举通过延期还本付息、无还本续贷、创新随借随还模式、减费让利等,切实支持小微企业抗疫复产,从未发生停贷、抽贷的情况。

关于“深房理”事件,此前,一位名为“深房理装修队003”的微博号截图发出102份“深房理”会员违规炒房的资料,此举很快就引发了市场和有关部门的关注,深圳市住建局等七部门还发布关于对涉及“深房理”的举报事项进行调查处理的通告。

(中华网财经综合 文/卫东)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