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ST群兴(002575.SZ):持股5%以上股东黄锐富违规减持1.05%股份

2021-04-16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格隆汇4月16日丨*ST群兴(002575.SZ)公布,公司于2021年4月15日通过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系统查询,获悉持股5%以上股东黄锐富在未事前告知公司减持计划的情况下,于2021年4月6日-4月14日期间减持公司股份647.73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0469%。黄锐富该次减持行为违反了《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等法律法规的相关规定。

公司在获悉黄锐富上述违规减持事项后,第一时间向黄锐富致电并发函沟通相关情况,要求其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编制权益变动报告书、履行信息披露义务、立即制定整改措施,并应向广大投资者公开致歉,但截至该公告披露日,公司尚未收到黄锐富回函。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