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用户吐微软Win10更新出大问题:无法安装、性能倒退、系统崩溃

2021-04-16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微软最新推出的更新又出问题了,不少用户升级后纷纷反馈称,无法安装、性能缩减等等问题。

KB5001330 累积更新是在今年4月的补丁星期二活动日发布的,面向Windows 10 20H1/20H2两个功能更新的强制性安全更新,旨在修复之前更新所造成的几个漏洞和包括打印机在内的问题。

根据社交媒体、Feedback Hub以及国外论坛的多个报告,很多用户反馈无法在他们的硬件上安装最新的 Windows 更新。如果尝试安装,可能会跳出以下错误:0x800f081f、0x800f0984、0x800f0922。

一位用户反馈道:“我也遇到了KP5001330安装失败,错误代码0x800f0984。这个情况发生在Surface Studio 2和Surface Pro 7上。这是微软连续第二个月无法在我的机器上累计更新。安装在20%时暂停,然后在73%时再次暂停(与上个月的40%不同),然后在100%时暂停,然后失败”。

还有用户反馈称,出现了游戏崩溃、图形卡顿、帧率大幅下降的问题。但这个问题可以通过手动卸载累积更新来解决。只有一些用户在论坛上报告了这些问题,而且它似乎不像其他bug那样普遍。

一位用户反馈道:“这次更新让我和其他人的 Windows 都崩溃了。PC 在更新的时候蓝屏,某个驱动程序不再存在或支持。

目前微软还没有回复上述问题,还没有更新的用户可以先等等看了。

用户吐微软Win10更新出大问题:无法安装、性能倒退、系统崩溃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Windows操作系统#Windows 10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