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中兴Axon 30遗憾无缘屏下镜头版!倪飞揭秘“跳票”原因

2021-04-16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在昨晚的中兴新机发布会上,官方正式推出预热多日的双旗舰新机——中兴Axon 30系列,其中包括中兴Axon 30 Pro、Axon 30 Ultra。

发布前夕,有爆料称中兴第二代量产屏下摄像头新机Axon 30 Pro将于发布会上登场,但令人遗憾的是,在发布会上并未出现Axon 30屏下镜头版的身影。

对此,中兴终端总经理倪飞在发布会上表示,中兴第二代屏下技术已经准备好了,但因为芯片缺货导致的定制芯片制造和交付延后,所以不得不推迟中兴Axon 30屏下摄像头版本的发布。

不过,倪飞同时表示,中兴Axon 30屏下版将很快到来。

据了解,中兴第二代屏下摄像技术相比一代有了质的进化。

中兴Axon 30遗憾无缘屏下镜头版!倪飞揭秘“跳票”原因

包括超视网膜显示:屏下摄像区域显示像素从上代200ppi提升到400ppi像素,两个显示区域的显示细腻一致;屏幕刷新率从90Hz提升到了120Hz;超感知光透技术也是第N代CUD技术。

据悉,中兴目前全球专利八万件以上,其中5G SEP专利全球前三,连续六年研发投入超过了100亿,2020年研发投入148亿人民币,占到了总营收的14.6%。

目前,中兴Axon 30系列已开启预约,将于4月19日上午10:00全渠道开售,其中中兴Axon 30 Pro提供三种存储配置,分别为6G+128G版本价格是2998元,8G+128G版本价格3298元,8G+256G版本3598元。

而中兴Axon 30 Ultra,8GB+256GB版本售价4698元、12GB+256GB售价4998元、限量版16GB+1TB售价6666元。

中兴Axon 30遗憾无缘屏下镜头版!倪飞揭秘“跳票”原因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中兴AXON 30 Pro#中兴Axon 30 Ultra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