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港股异动 | 开拓药业-B(09939)盘初涨近7% 新药研究申请获国家药监局CDE批准

2021-04-16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获悉,开拓药业-B(09939)公布,GT20029用于雄激素性脱发及痤疮适应症的新药研究申请(IND)临床试验已获中国国家药监局药品审评中心(CDE)批准。截至发稿,开拓药业-B涨4.63%,报37.3港元,成交额3092.46万港元。

公告称,集团正准备临床试验,预期将今年第三季开始招募受试者。GT20029是一种使用集团自主开发的靶向蛋白降解嵌合体(PROTAC)平台开发的外用雄激素受体(AR)化合物,是全球首个进入临床阶段的外用PROTAC化合物。集团亦正准备GT20029于美国的IND申请。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