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老板电器2021年第一季度净利增长40%-60%受益于国内疫情有效防控

2021-04-16 挖贝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挖贝网4月15日,老板电器(002508,股吧)(002508)近日发布2021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预计业绩同向上升。报告期内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4,301.46万元-39,201.67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40%-60%;基本每股收益0.36元/股-0.42元/股。

老板电器2021年第一季度净利增长40%-60%受益于国内疫情有效防控

由于新冠疫情,公司2020年一季度生产、销售及产品安装等环节受到较大影响。本报告期同期增长的主要原因为:受益于国内疫情的有效防控,公司在全渠道、全品类表现较好,因此公司业绩大幅增长。

挖贝网资料显示,老板电器深耕精耕厨房领域,精心专注于厨房电器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综合服务的拓建,提供包括吸油烟机、燃气灶、消毒柜、蒸箱、烤箱、蒸烤一体机、洗碗机、净水器、热水器、微波炉、集成灶等家用厨房电器解决方案,致力于为千万家庭创造更高品质的厨房新生活。

来源链接:http://www.szse.cn/disclosure/listed/bulletinDetail/index.html?0431e553-5417-477a-ae90-fe3d0d3bc31c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