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青石看盘:部分品种加速上涨机会务必把握

2021-04-16 和讯期货
语音播报预计8分钟

青石看盘:部分品种加速上涨机会务必把握

青石看盘:部分品种加速上涨机会务必把握

? ?周四及夜盘黑色有色上涨,外盘金属原油走高。青石昨日提示持有铁矿石动力煤铜股指玻璃多单,今日以上几个品种还是持仓待涨首选。黑色板块原料预期矛盾强于成材我们已经提示到了,近期原料板块是做多首选关注继续走高空间充分要保证完整捕获盈利点;有色金属铜在长时间横盘后选择加速上涨,目前才第二天青石预计从启动到结束至少10%空间或以也不能踏空错过,股指期货低位盘整具备酝酿情绪矛盾条件资金充裕可适当搭配。在市场盘整震荡了两个月后现阶段是情绪释放的节点,目前看上涨动力充沛所以单边品种选择开多持有待涨,执行到位可能捕获到较大幅度盈利,敬请把握机会关注青石看盘。

股指:

If2106:股指周四震荡,低位蓄力等待止跌冲高。青石前天提示建仓多股指,股指期货低位盘整时间较长具备酝酿预期矛盾的条件,大概率有效止跌后选择上涨所以资金仓位分配好可以建仓轻仓持有。

交易建议:股指期货走势强势抗跌买进止损4800附近,多单不破止损坚持持有。

金属:

铜2106:今日可开于69100,支撑位68000.铜周四及夜盘强势,上涨已经开始启动。铜参考2月初一个多月的震荡启动了一万多点的单边上涨,目前青石不好说也能现价上看万数点但10%以上空间概率较大,多单目标位73000顺势交易重点关注参与。

交易建议:铜日内强势买进持有止损68000附近,如能持续走高多单坚持持有。

黑色板块:

螺纹2105:今日可开于5140,支撑位5000.螺纹周四及夜盘震荡,成材走势现阶段不如原料。青石认为黑色板块现阶段预期矛盾有两个,第一对于钢厂利润普遍看好多数观点集中在看好成材对原料偏空,第二是黑色商品整体价格的恐高,所以选择原料品种做多即顺势又与成材对比逆大众思维,螺纹应该做多单不是黑色首选。

交易建议:螺纹日内强势滚动做多止损5000以内或成本以下70点,如能继续走出新高多单隔夜波段持有。

焦炭2109:今日可开于2515,支撑位2470.焦炭周四及夜盘震荡强势,单边上涨持续中跟随做多是首选。焦炭符合预期矛盾是黑色品做多首选之一,2700以上将可能是近期能见到的所以重点关注参与。

交易建议:焦炭日内抗跌强势买进止损2470附近,如能收出新高阳线多单坚持隔夜持有。

铁矿石2109:今日可开于1047,支撑位1025.铁矿石周四及夜盘强势后震荡,近期做多重点关注参与。铁矿石单边上涨并存在预期矛盾,青石提示做多目前浮盈60点了,上看目标1100附近。

交易建议:铁矿石强势买进止损1020附近,如能持续走高多单坚持波段隔夜持有。

动力煤2109:今日可开于711,支撑位690.动力煤周四及夜盘强势,单边上涨可能持续。动力煤符合预期矛盾并且单边顺势上涨,目前我们提示多单浮盈40点后市可能持续走高,750作为第一目标位。

交易建议:动力煤继续顺势做多持有待涨止损690附近,如能持续走高多单坚持持有。

工业品:

橡胶2105:今日可开于13650,压力位14100.橡胶周四收于小阳线夜盘弱势,橡胶是最可能下跌的工业品。橡胶单边方向指向回落而且预期矛盾也更利空,此品种轻易不要开多顺势交易做空为首选。

交易建议:橡胶日内弱势进空止损14100附近,如能持续走低空单坚持持有。

玻璃2109:今日可开于2220,支撑位2190.玻璃周四及夜盘继续走出新高,近期大概率震荡强势。玻璃近期单边上涨中青石认为跟随交易做多还是首选,上涨一旦有效启动或许建2500目标位,所以设定保护止损前提下坚持做多。

交易建议:玻璃日内强势买进止损2190附近,如能持续走高多单坚持隔夜持有。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赵鹏)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