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亚马逊重金打造视频和音乐内容:去年投入110亿美元 同比涨41%

2021-04-16 凤凰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亚马逊重金打造视频和音乐内容:去年投入110亿美元 同比涨41%

亚马逊Prime Video视频服务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16日消息,亚马逊公司在周四提交的年报显示,亚马逊去年投入110亿美元制作流媒体视频和音乐内容,再次显示出该公司愿意大力投资为Prime会员提供娱乐内容。

报告显示,这110亿美元的内容支出较2019年的78亿美元增长41%。亚马逊正在Netflix、苹果、迪士尼等众多对手的流媒体服务中吸引顾客的注意力。过去几年,亚马逊已经建立了一个强大的原创和许可视频、音乐以及播客内容库,包括通过去年12月收购播客创业公司Wondery获得的内容。(作者/箫雨)

(责任编辑:董云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