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瑞幸咖啡:两家投资机构将购买公司2.5亿美元高级可转换优先股

2021-04-16 蓝鲸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瑞幸咖啡:两家投资机构将购买公司2.5亿美元高级可转换优先股

蓝鲸TMT频道4月16日讯,瑞幸咖啡在官网发布公告宣布,已与大钲资本旗下一家公司以及愉悦资本达成投资协议。

根据协议,大钲资本、愉悦资本已同意通过私募方式分别购买瑞幸咖啡约2.4亿美元、1000万美元的高级可转换优先股;在某些情况下,大钲资本和愉悦资本还可按比例再增资1.5亿美元。

瑞幸咖啡表示,计划使用这笔投资的净收益推动公司拟议的离岸重组,并履行近期与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达成的和解协议中的义务。

瑞幸还表示,这笔投资交易有助于公司继续执行业务计划,专注于发展咖啡业务,实现长期增长目标。

(责任编辑:张洋)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