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第一信用金融(08215)委任吕卓锋及黄健宁为董事

2021-04-15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第一信用金融(08215)公布,自2021年4月15日起,黄启伦辞任执行董事,并不再担任信贷委员会成员及公司一间附属公司董事;陈通德辞任独立非执行董事,亦不再担任提名委员会成员及主席以及审核委员会、薪酬委员会、合规委员会及信贷覆核委员会各自的成员。

此外,吕卓锋获委任为执行董事、信贷委员会成员及公司一间附属公司董事,以接替黄启伦;黄健宁获委任为独立非执行董事、提名委员会成员及主席以及审核委员会、薪酬委员会、合规委员会及信贷覆核委员会各自的成员,以接替陈通德。

黄启伦亦不再担任授权代表及法律程序代理人,公司执行董事兼行政总裁何婉薇获委任为新任授权代表及新任法律程序代理人,以接替黄启伦。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