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创源股份(300703.SZ)年度归母净利同比降58.43%至4903.83万元 拟10股派1.5元

2021-04-15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创源股份(300703.SZ)发布2020年年度报告,该公司年内营业收入为13.13亿元,同比增长40.9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903.83万元,同比减少58.4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为3356.57万元,同比减少63.54%。基本每股收益为0.27元。

报告期内公司积极把握市场变化,采取多种措施巩固客源,拓展公司业务;公司产品材料主要为纸张,为开拓供应渠道、深化供应链资源,公司在报告期启动低毛利的纸张等物资贸易业务;受疫情影响,境外客户实体店经营受阻,公司传统高毛利文教休闲产品营收占比下降37%。受疫情影响,境外海运形势恶劣,运输成本的上升降低了产品获利空间。为更好满足客户需求,公司在报告期增加了防疫物资销售,因需求紧迫,采用空运方式运至国外客户,此销售导致公司运输费增加约1400万元。报告期,公司计提资产减值准备1299.85万元,2019年度计提减值准备约224.19万元。

此外,以公告实施利润分配的股权登记日当天的总股本为基数,向股权登记日在册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1.5元(含税)。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