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华统股份(002840.SZ)拟回购注销561.12万股限制性股票

2021-04-15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华统股份(002840,股吧)(002840.SZ)发布公告,公司于2021年4月14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和第四届监事会第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回购注销激励对象部分已授予但尚未解除限售的限制性股票的议案》。

同意公司回购注销因公司层面业绩考核未能满足2019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首次授予限制性股票第二次解除限售条件所涉及的93名激励对象合计持有的已授予但尚未解除限售的411.36万股限制性股票;同意公司回购注销因公司层面业绩考核未能满足2019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预留授予限制性股票第一次解除限售条件所涉及的21名激励对象合计持有的已授予但尚未解除限售的107.52万股限制性股票;同意公司回购注销5名已离职激励对象已授予但尚未解除限售的全部限制性股票42.24万股。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