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或6月上市 中大型MPV金海狮官图发布

2021-04-15 汽车之家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汽车之家 新车官图] 日前,我们从华晨鑫源获悉,旗下SRM鑫源汽车推出一款全新车型,新车命名为“金海狮”,定位于中大型商用MPV,或将于6月上市。

或6月上市 中大型MPV金海狮官图发布

SRM鑫源汽车是华晨鑫源旗下新推出的商用车品牌,定位于新时代城镇物流车,主打新能源和高端商用车车型。从官图可以看出,金海狮采用全新的SRM车标,配合面积更大的中网设计、精致的熏黑前大灯、流水转向灯等,看起来更具商务质感,整车辨识度也得到了较大提升。

或6月上市 中大型MPV金海狮官图发布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经典的侧滑门设计,同时增加了当下较为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整车的视觉效果得到较大提升。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L发动机和2.0L发动机,采用2-9座多重座椅设计。据官方透露,新车目前已经完成长途工况测试,有望于今年6月上市。

或6月上市 中大型MPV金海狮官图发布

编辑点评:

华晨鑫源在商用车领域扎根十余年,2020年金杯微客和微卡系列实销15万台,同比增长25%。从金海狮的造型设计看,新车完全脱离了传统海狮系列商用车的传统形象,整体朝着精致商务车的方向转型,华晨鑫源或是希望从金海狮开始,在商务MPV这一领域深耕并做出成就。(文/汽车之家 宋爱菊)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