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绘就智慧教育新蓝图,一起教育科技多款智能教学产品让教学更高效

2021-04-15 猎云网
语音播报预计7分钟

绘就智慧教育新蓝图,一起教育科技多款智能教学产品让教学更高效

【猎云网(微信:ilieyun)北京】4月15日报道

“互联网+教育”模式的不断深化,使得教学方式、教学工具越来越智能化、个性化。以课后辅导练习为例,绝大多数的家长和孩子更加倾向于具有自动化感知、全方位练习评测、智能分析的智能辅导教学产品。在这种教育大背景下,各大教育机构的智能教学产品的研发结果就显得尤为重要。

“平常工作忙,很少有时间辅导孩子学习,过来也是想了解一下现在智能教学产品。”前不久,萌萌爸爸参加了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的第31届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和来参加的大多数家长一样,萌萌爸爸也被一起教育科技的极具科技感的展位吸引了。

据悉,一起教育科技成立于2011年,经过十年发展,已成为全球领先的K12智能教育平台,并于2020年12月4日在纳斯达克上市。

一起教育科技相信科技的力量。背靠1亿用户海量数据(603138,股吧),借助一起教育OS智能系统,一起教育科技已形成AI、大数据、学习科学三大技术能力体系,助力中国基础教育完成数字化、现代化转型。

本次展会上,一起教育科技围绕“公平”、“个性”、“质量”三大难题;依托1亿用户的信任,坚守企业愿景——“连接校内外,用科技和匠心驱动的高质量教育平台”。一起教育科技智慧教育产品服务于五大教育场景:备、讲、练、测、辅,全场景数据采集,动态智能分析,实现数据赋能教育。

1、OMO混合智慧课堂

OMO混合智慧课堂以AI、大数据和学习科学为技术核心,通过智慧平板课堂、智慧纸笔课堂、智慧答题器等多种课堂场景,结合一起云直播技术形成多空间泛在教学和自由研讨的现代化自感知环境,实现全场景数据采集,动态智能分析,服务于各角色教育参加者,协助教师和学生提高知识传授效率,进一步提升教学效果,丰富评价手段。

2、数据驱动精准教学

数据驱动精准教学坚持面向促进学生个性化全面发展的成长路径,结合学生行为、成绩分析、试题分析、知识点分析等海量日志记录,采用全量分析手段提供监测数据,从而对课堂教学、学生个人学习等方面进行评估、诊断和针对性指导。

借助大数据指导下的精准教学系统,以数据分析替代模糊经验,用数据驱动教学,支持教师差异化、交互性教学和个别化指导;构建学生数字画像,助力个性化学习,培养自主学习能力。

绘就智慧教育新蓝图,一起教育科技多款智能教学产品让教学更高效

3、教育质量评价·一起测

教育质量评价以学生多来源、多维度数据为基础,通过数据建模分析,生成全方位的学生数字画像,包含学生学业质量发展、核心能力发展水平和素质类学科发展水平,刻画真实、可信、动态的学生成长状况,是设计学生个性化学习路径的基础,体现数据驱动的因材施教。

目前,一起教育科技的智能教学产品已经为全国56%的小学,60%的初中提供教学服务。320万教师、4500万家长和5400万学生选择使用一起教育科技产品。平台每天发生1亿次以上的练习,产生5T的学习数据。有幸服务了北京西城区未来数字学校项目、上海闵行大规模因材施教项目,深圳罗湖区智享教育云启未来项目。罗湖项目开创了智慧教育效果服务的样本,实现政府、学校、家长和第三方服务机构协同提升。

一起教育科技希望借助科技的力量,围绕“公平”、“个性”、“质量”三个主题,帮助老师拥有更好的教学内容,帮助普通家庭孩子获得更好的教育资源,致力于使一起教育科技成长为用科技和匠心驱动的高质量教育平台。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