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完善产业链 傲农生物(603363.SH)拟6000万元参设农业投资基金

2021-04-15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傲农生物(603363,股吧)(603363.SH)公告,公司拟以6000万元自有资金参与设立江苏疌泉兴祐农业投资基金(有限合伙)(暂定名,以正式工商注册后为准),作为该基金的有限合伙人,占合伙企业20%份额。

该基金合伙目的为:利用管理团队在农业行业的投资经验,秉持“深耕农业、做强专业”的宗旨,专注于农业行业的股权投资与基金管理,推动农业产业的升级以及乡村产业的振兴。

公司称,本次对外投资,可通过借助专业机构的经验和资源,更好的发挥公司的品牌、规模、养殖技术及管理水平等优势,整合资源发掘投资机会,完善公司产业链、拓展公司主营业务。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