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马斯克:非常讨厌Model 2 这个名再提就终止项目

2021-04-15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当前,特斯拉已经推出了Model 3、Model Y、Model S、Model X、Cybertruck等车型,涵盖了轿车、SUV、甚至是皮卡。

不过,特斯拉并不满足于此,其或将推出定位于入门版的Model 2。

近日,海外社交软件上,一位博主与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就特斯拉新车的命名展开了讨论,马斯克直言:非常讨厌Model 2这个名字,再提就终止项目。

早前,马斯克在财报会议上曾表示,特斯拉汽车还不够亲民,很有必要推出一款更加便宜的车型。

因此大家理所当然的把该车理解为Model 2,但从此次马斯克的回答来看,新车将会采用新的命名。

值得注意的是,此前曾有多家媒体报道,特斯拉将推出一款售价2.5万-3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6万元-20万元)、专为中国、欧洲等市场研发的紧凑车型。

但后来该消息被辟谣了,特斯拉中国相关人士向《科创板日报》回应称,“特斯拉可能要推出16万左右的更廉价车型”是谣言,从来没有说过。”

尽管特斯拉对此否认,但根据一份曝光的文件显示,特斯拉上海工厂将导入第3款国产车型,不过至今关于该车的消息还是扑朔迷离。

随着当下国内新能源汽车市场竞争不断扩大,特斯拉推出入门版车型已是必然,其将更加有助于特斯拉完成年销百万辆的目标预期。

马斯克:非常讨厌Model 2 这个名再提就终止项目

马斯克:非常讨厌Model 2 这个名再提就终止项目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