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2020年全球最畅销跑车诞生!福特Mustang夺冠

2021-04-15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福特官方日前对外表示,福特Mustang2020年全球销量80577辆,市场份额由2019年的14.8%提高到15.1%,蝉联全球最畅销跑车。本周,福特Mustang还将迎来其57岁生日。

数据显示,在高性能车型Shelby GT350、Shelby GT350R、Shelby GT500车型销量增长的带动下,福特Mustang在sports coupe级别中领先全球竞争车型。具体数据为,2020年福特Mustang Shelby车型同比增长52.7%。

福特官方公开了福特Mustang的销量数据,美国是其最大的市场,占全球销量的四分之三。其中,德克萨斯州位列第一,销量8600辆。全球市场中,匈牙利销量同比增长68.8%,荷兰销量同比增长38.5%。

2020年全球最畅销跑车诞生!福特Mustang夺冠

本周,福特Mustang将迎来其57岁生日,福特官方还发布了车辆早期的相关设计作品。在最初的项目中,福特Mustang曾被命名T-5和Special Falcon。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电动版野马也已进入到了中国市场。在4月13日晚间,国产福特Mustang Mach-E正式发布。

新车包含标准续航后驱版、长续航后驱版、长续航全驱性能版以及GT First Edition,4个版本在动力、续航部分均有差别,补贴后售价26.5万-37.99万元,其中GT First Edition限量发售,目前4款车型已开启预定。

Mach-E的长宽高分别为4739*1881*1621mm,轴距2984mm,定位为一款中型纯电SUV,并且近3米的轴距,给该车车内带来充足的驾乘空间。

动力及续航部分,Mach-E标准后驱版,最大功率201kW,峰值扭矩430N·m,CLTC续航里程470km+;长续航后驱版最大功率224kW,峰值扭矩430N·m,续航里程600km+。

而长续航四驱性能版,最大功率260kW,峰值扭矩730N·m,工况续航里程540km+;GT FirstEdition版本,最大功率359kW,峰值扭矩860N·m,百公里加速小于4秒,工况续航里程480km+。

并且Mach-E的入门起售价仅为26.5万元,与特斯拉Model Y相比,具有不小的动力、空间及价格优势。那么,与蔚来EC6、特斯拉Model Y和福特Mach-E这三车之中,你更青睐哪一辆呢?

2020年全球最畅销跑车诞生!福特Mustang夺冠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跑车#野马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