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传祺GS4获得C-NCAP碰撞测试五星安全认证

2021-04-15 北京商报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北京商报讯(记者 钱瑜 濮振宇)4月15日,2021年新一批C-NCAP成绩正式公布,传祺GS4以91.0%的综合得分率,获得五星安全评价。此次测试车型为传祺GS4 270T 自动智联科技版,该车采用高强度热成型钢车身结构部件,配合高精度激光焊接技术,具备笼式车身结构优势。

在乘员保护测试中,正面100%碰撞试验得分18.592分。前舱吸能溃缩,安全气囊在撞击时精准弹出,A柱无变形,碰撞后四门可正常开启,配合转向管柱、安全带、安全气囊、座椅等约束系统,保护乘员的生命安全。乘员舱保持完整,避免了出现乘员卡住而无法逃生的情况。

40%正面偏置碰撞试验得分18.353分,前防撞梁充分传导碰撞能量,前舱整体溃缩吸能,正侧面安全气囊精准弹开,碰撞后四门可轻松开启,充分保障了车内乘员生存空间。

侧面碰撞试验得分20分,B柱、门槛、车门防撞梁等结构设计起到了很好的支撑作用,特别是车门的双倒八字结构设计,可以将侧面碰撞的力均匀有效的分散至车身周边结构件上,避免较大的侧面侵入挤压,提升了车内乘员侧碰生存空间。

鞭打试验得分4.713分,试验假人坐姿正常,传祺GS4以“S+C”的座椅型面,对胸部、颈部多等部位都保护得非常好。

主动安全试验和行人保护试验得分20.374分,自动紧急制动系统(AEB)反应精准,碰撞预紧系统应急处理能力良好,加之对发动机罩、前大灯、前保缓冲块、保险杠等部件的特殊设计,使整车对乘员和前方行人保护到位。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