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路演]富士达:公司产品以技术为引领 以质占优

2021-04-15 全景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全景网4月15日讯 新三板精选层公司第二期业绩说明会4月15日下午在全景网举行。富士达(835640)总经理武向文在活动中表示,射频同轴连接器用于传输射频信号,其传输频率范围很宽,主要用于雷达、通信、数据传输及航空航天设备。公司产品以技术为引领,以质占优。公司愿景射频连接器精品,为全球通讯提供一流的互连解决方案。

据此前富士达公开的财报显示,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5.41亿元,较上年同期增加2332.43万元,增幅4.50%;在盈利方面,富士达2020年实现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净利润6848.02万元,较上年增加了17.46%。

公开资料显示,富士达成立于1998年4月,隶属于航空工业集团,是上市公司中航光电(002179,股吧)的控股子公司。公司主要从事射频同轴连接器、射频同轴电缆组件、射频电缆等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是我国射频电连接器行业的领先企业与技术带头企业。公司拥有九项IEC国际标准,是我国射频连接器行业拥有IEC国际标准最多的企业。(全景网)

详情请点击:https://rs.p5w.net/html/125795.shtml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