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现在都流行这么拍照?难怪年轻人都喜欢这款春季颜值单品

2021-04-15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8分钟

如今5G时代的普及,加上手机摄像硬件的强大,让大家的朋友圈变得更加丰富,每逢节假日,打开朋友圈,即刻开启在家旅行模式,各种美食美景被大家晒个不停。除了朋友圈,小红书上的潮流达人也会分享拍照技巧和出行大片。清明节刚过,五一长假即将到来,春天正是拍照最好的时候,在小红书上,不少时尚博主也秀出了自己和爱车的春季合影,在这其中车界潮流单品——吉利ICON更是抓人眼球。

现在都流行这么拍照?难怪年轻人都喜欢这款春季颜值单品

图片来源:小红书陈苗哒

吉利ICON的潮流时尚,首先要从时尚外观说起,不少人见到吉利ICON第一眼便会被它的科技造型所吸引,得益于架构化造车的模块优势,给了设计师最大的发挥空间,90%以上高度还原概念车的设计,成为了吉利ICON前卫造型的来源。同样在内饰设计上,也基本保留了概念车的设计,不仅前卫时尚,而且科技感十足,双色的内饰配色更是博得了不少年轻人的青睐。

现在都流行这么拍照?难怪年轻人都喜欢这款春季颜值单品

一直以来,男孩子就特别喜欢和炫酷的汽车合照,而吉利ICON的造型设计,不仅仅吸引男生,不少女生也被其深深吸引。除了潮流的外观和造型设计,对于颜色,吉利ICON也有自己的一套,大多数女生都喜欢Tiffany蓝、Hermès橙这种神仙色,而同样获世界权威色彩机构——彩通色彩研究所(Pantone Color Institute)*认证的ICON灰是以宇宙中的无定形冰为灵感,被誉为车界“莫兰迪”色,ICON灰必须要亲眼所见,你才能感受到它的独到之处。

现在都流行这么拍照?难怪年轻人都喜欢这款春季颜值单品

图片来源:小红书韩三三

而且吉利ICON还宠粉有加,记得去年,吉利ICON先是完成“挑战火山之巅”首秀活动,火山之巅的盲驾挑战,不仅满足年轻消费者对挑战欲的心理需求,而且更是让自己成为主角,秀出了自己的科技实力。而后Ms·ICON宠粉派对,更是向女性车主展示了吉利ICON的MAX男友力。如今正值春季,吉利汽车官方小红书账号又发布了诱人的宠粉计划,邀请粉丝在小红书上与ICON合拍潮流大片,有机会获得千元油卡。不仅可以有美美的照片,还有奖品可以拿,这好事怎能错过?

现在都流行这么拍照?难怪年轻人都喜欢这款春季颜值单品

不仅如此,产品力上吉利ICON也是宠粉到极致,将豪华车才配备的BSG高性能动力大众化,让普通消费者花自主的钱,享受豪华车的配置,15%的节油率,帮助车主摆脱油耗困扰。而车规级CN95空调滤芯和抗菌方向盘更是让车主享受宠粉的同时,保证健康安全。

现在都流行这么拍照?难怪年轻人都喜欢这款春季颜值单品

说到这我也可以理解为什么小红书上那些时尚“爱豆”喜欢与吉利ICON共赴春色,一起拍时尚大片,就ICON这造型、内饰、颜色,完全不亚于一些场景馆所营造出的未来科技时尚感。而作为一款潮流车型,UNI-T常被用来与ICON进行比较,首先,两者都具备科技、潮流的设计思路,但ICON从外观上看更加具有未来科技感,且从原创性上来说,ICON更胜一筹。对于追求内饰质感的人来说,ICON的内饰设计又巧妙地运用了皮革、缝线、金属饰板等材料,运用大胆的白色与卡其色配色,打造了工业设计和科技感审美的完美统一。而UNI-T的内饰对比之下显得较为中规中矩,少了一份做工的细腻感。总体而言,排除ICON的宠粉福利,从车辆的设计和做用料做工上吉利ICON更偏向体贴,长安UNI-T实用足够但细节做工略显不足。虽各有卖点,但我认为对于追求做工品质和乘驾舒适感的车主来说,吉利ICON的接受度或许会更好一些。

现在的年轻消费者愿意为颜值出众、个性化设计和智能程度高的产品买单,吉利ICON的潮流感、都市高级感足以成为年轻人为之买单的理由。“不仅仅是一款车”在吉利ICON身上表现得淋漓尽致,它更是车界的潮流单品,也车主们的潮流伙伴。

据悉,吉利ICON春季限定款——“炽爱”以及“锦鲤”将在近期直播上线。

(责任编辑:董萍萍)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