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一举斩获 “天猫金妆奖”最具成长性集团和最具潜力新锐品牌,朝云集团凭实力出圈

2021-04-15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近日,以“RENEW 美力新世界”为主题的第七届天猫金妆奖新品牌峰会暨颁奖盛典隆重召开,众多行业大咖云集盛典,在天猫直播亿万消费者见证下共同揭晓年度榜单。其中,朝云集团(6601.HK)及旗下宠物品牌“倔强的尾巴”分别斩获天猫金妆奖2021年度最具成长性集团和2020年最具潜力新锐品牌两项殊荣。

一举斩获 “天猫金妆奖”最具成长性集团和最具潜力新锐品牌,朝云集团凭实力出圈

(朝云集团斩获天猫金妆奖2021年度最具成长性集团)

一举斩获 “天猫金妆奖”最具成长性集团和最具潜力新锐品牌,朝云集团凭实力出圈

(倔强的尾巴斩获天猫金妆奖2020年最具潜力新锐品牌)

据悉,由天猫平台主办的“金妆奖”被誉为“美妆界的奥斯卡”,其年度获奖榜单是基于过去一年几亿消费者与千万美妆品牌互动发生的海量搜索、线上互动、好评率、试用报告、购买数量、服务标准等真实交易数据综合排名而最终产生的。奖项评选标准十分严格,这意味着能成功上榜的品牌是几亿消费者的共同选择,也是当前市场的顶尖品牌。

朝云集团是国内拥有最多品牌、最多品类的消费品集团,致力于打造一个一站式多品类家居护理、宠物护理和个人护理平台。朝云集团实施多品牌多品类的发展战略,旗下拥有威王、超威、贝贝健、倔强的尾巴、DUX德是、西兰、润之素等多个知名品牌,各大品牌均实现了在各细分领域的引领地位。此次斩获两项大奖,是市场对朝云集团综合竞争力的充分肯定,也是其管理团队到岗一年多积极贯彻落实多品牌多品类发展战略的重要成果,可谓凭实力出圈。未来,朝云集团将全面进入宠物大赛道,凭借其领先的市场地位和多品牌多品类运营能力,有望获得高速增长,享受宠物蓝海千亿级市场福利。

(责任编辑:董萍萍)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