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天然、多样、营养,Farmers Market蓝宝食猫粮,开启猫咪全新“味”世界

2021-04-15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随着宠物生活条件越来越好,它们的生活也开始面临一个新的现实问题,那就是——营养过剩。营养过剩会导致猫咪过度肥胖,同时也增加心肺功能负担,影响猫咪健康。

那想要猫咪多吃不胖,应该怎么办?

首先,控制饮食次数。

猫咪根据其成长不同阶段,每日喂食的次数也不尽相同。

一般而言3-5个月的幼猫和怀孕或者在哺乳期的母猫一般每天喂食3到4次;

成年以后的猫咪最好每日喂食3次猫粮+一次猫罐头,以帮助其补充成长所需的充足高蛋白;

其次,选择科学的食物种类。

虽然说猫咪天性是肉食动物,但是主人也要学会健康喂食。要保证猫咪食物与营养的多样性,像人类饮食习惯一样多口味、多种类、多营养,除了足够的肉食(鸡肉、牛肉、羊肉)之外,建议选粮时候也要注重蔬果的添加(如南瓜、胡萝卜等),保障猫咪膳食均衡。

同时,作为肠胃敏感群体。谷物对猫咪肠胃的营养是非常关键的,因此在选择食物同时要尽量减少谷物的添加。

第三,保障食材天然与安全。

与人类一样,良好的饮食源自天然的食材。因此在给猫咪选择食物时,要尽量选择天然、透明的食材来源。

选择猫粮也是一样。

天然、多样、营养,Farmers Market蓝宝食猫粮,开启猫咪全新“味”世界

澳洲进口猫粮品牌 Farmers Market蓝宝食

在众多猫粮品牌中,来自澳大利亚的Farmers Market蓝宝食始终带着“以每日家人般的关爱,为猫咪赋能符合人类饮食标准和习惯的丰富多样饮食生活方式”的初心,坚持从农场甄选人类可食用级别的天然食材,提供样式丰富多样的餐食,让每一只猫咪都能享受到与人类一样的珍贵“食”光。

在食材搭配上,Farmers Market蓝宝食也是以猫咪们最爱的肉为第一原料,同时搭配匠心工艺低温慢煮,为猫咪们牢牢锁住鲜肉精华营养,提供更多优质蛋白。为了给猫咪们创造更多与人类相同的饮食方式,Farmers Market蓝宝食开创性的设计了众多丰富多样的食品种类和口味,让猫咪可以像我们人类一样,享受每一顿餐食。

天然、多样、营养,Farmers Market蓝宝食猫粮,开启猫咪全新“味”世界

Farmers Market蓝宝食吞拿鱼鸡肉胡萝卜三层塔塔杯

除了丰富多样的正餐,Farmers Market蓝宝食的零食更是精彩缤纷。不但有各种口味的猫咪罐头,还有多味营养的三重塔塔杯。创新的三层技术,让三层营养清晰可见,惊艳猫咪味蕾。

天然、多样、营养,开启猫咪奇幻“味”世界,你只需要一份Farmers Market蓝宝食猫粮!

(责任编辑:董萍萍)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