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外媒:北约可能与美国一同从阿富汗撤军

2021-04-15 参考消息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参考消息网4月15日报道 据法新社4月14日报道,德国国防部长安妮格雷特·克兰普-卡伦鲍尔当地时间周三表示,北约将很可能和美国一起在今年9月从阿富汗撤军。

报道称,克兰普-卡伦鲍尔对德国电视一台说:“我们一直说:我们将共进退。我支持有序撤军,我认为北约组织也会就此达成共识。”

在美国官员表示9月从阿富汗撤军后,北约国家的国防部长和外交部长当地时间周三将举行视频会议。

报道称,在拜登上台后,包括德国在内的北约盟国一直在观望美国是否会执行前总统特朗普提出的5月1日前完成从阿撤军的计划。

目前北约在阿富汗部署了超过9600人的部队,其中包括约2500名美军士兵。

克兰普-卡伦鲍尔说,现在重要的是北约成员国与美国协调撤军计划。她没有给出德军撤离的具体期限。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