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胡塞武装接连向沙特发射导弹 碎片导致大学校园起火

2021-04-15 参考消息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参考消息网4月15日报道 据法新社利雅得消息,以沙特为首的多国联军表示,也门胡塞武装向沙特发射导弹后,导弹碎片导致沙特南部一所大学的校园发生小规模火灾。

多国联军声称,从当地时间4月14日晚至15日上午,沙特防空系统拦截了胡塞武装发射的5枚弹道导弹和4架无人机。

报道称,多国联军发言人图尔基·马利基表示,上述导弹和无人机均来自也门北部萨达省,目标是沙特城市吉赞。

沙特通讯社援引马利基的话说:“部分碎片落入吉赞大学校园,引发小规模火灾。火势目前已得到控制,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一名胡塞武装发言人在也门萨那表示,胡塞武装发射了11枚导弹和无人机,目标为石油巨头沙特阿美公司的设施。

报道还称,胡塞组织马西拉电视台援引一位军队发言人的话称,沙特“爱国者”反导系统和其他“敏感设施”同样是胡塞武装的目标。

胡塞武装曾在4月12日声称向沙特阿美公司设施等目标发射了17枚导弹和无人机。沙特方面没有证实其石油设施遭到袭击,只是声称拦截了6架来自也门的无人机。(编译/刘子彦)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