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商务部:首届消博会筹备工作总体进展顺利,招商招展基本完成

2021-04-15 北京商报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北京商报讯(记者 陶凤 吕银玲)4月15日,商务部召开例行新闻发布会,商务部新闻发言人高峰介绍,即将在海南举办的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相关的筹备工作总体进展顺利,招商招展基本完成,展览总面积约8万平方米。其中,国际展区约6万平米,占75%,分为时尚生活、珠宝钻石、高端食品保健品、旅居生活、综合服务五大专业展区。参展企业648家,参展品牌1193个,来自69个国别和地区,瑞士将担任首届消博会的主宾国。国内展区约2万平方米,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以及厦门、大连两个计划单列市共组成34个参展团,组织本地消费精品和老字号参展,参展企业超过800家。专业观众报名参会情况超过预期。展会期间,将举办新品发布、采购对接、行业推介等形式多样的配套活动,包括约70场国际品牌首发首秀活动、国内9个地区精品发布活动等等。

“现在距离消博会开幕还有20多天的时间,我们将继续与组委会成员单位一道,精益求精做好组展布展、重大活动、展会服务、配套活动、城市保障、疫情防控等项工作,确保首届消博会圆满成功。”高峰说。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