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九号公司(689009.SH)首次实现盈利 证券简称将于4月19日取消特别标识U

2021-04-15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九号公司(689009.SH)公告,公司2020年度财务报告已经德勤华永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审计,并出具了标准无保留意见的审计报告。经审计,公司2020年度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7347.31万元,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5126.15万元。

根据相关规定,公司2020年度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以及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均为正,符合“上市时未盈利公司首次实现盈利”的情形,公司A股证券简称将于2021年4月19日取消特别标识U,由“九号公司-UWD”变更为“九号公司-WD”,A股证券代码689009保持不变。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