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盛趣游戏与恺英网络联手 传奇IP在中国的发展将加速前进的步伐

2021-04-15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3月18日,盛趣游戏与恺英网络(002517,股吧)共同宣布,盛同恺由上海恺盛持股49%,盛趣游戏持股51%。盛同恺公司成立后,将拥有盛趣游戏旗下《传奇世界》IP(简称“传世IP”)的独家网络游戏改编权权利,并积极与盛趣游戏旗下《传奇》游戏共同著作权人亚拓士的相关主体公司达成《传奇》IP的网络游戏改编权的相关独家合作;同时基于对上述核心IP的权利开展维权工作。

国内传奇类产品体量最大的两家A股上市游戏公司宣布联手了。毫无疑问,当行业中最懂得传奇类游戏研发、营销及发行的两家上市公司聚到一起后,传奇类游戏市场将产生巨大的化学反应。

盛趣游戏旗下拥有核心自研产品《传奇世界》系列(以下简称“传世IP”),并历时20年将《热血传奇》(以下简称“传奇”)从一款端游打造成为国内最顶级的游戏IP,是集《传奇》游戏共同著作权人、著作权人一切权利授权权利人及独占权权利人为一身的权利主体亚拓士的母公司,曾推出过累计流水超百亿的《热血传奇手机版》等多款传奇IP游戏,其在传奇IP打造上的优势显著。恺英网络则拥有着国内高成功率传奇类产品的运作经验,曾打造过《传奇盛世》《蓝月传奇》等多款月流水过亿的传奇类爆款产品,同时也与贪玩游戏等传奇类游戏买量“专业户”有着密切合作,在传奇类产品的研发和发行上都有着较大优势。

盛趣游戏与恺英网络联手 传奇IP在中国的发展将加速前进的步伐

20年前,盛趣游戏通过服务让传奇成为了红遍全中国大小网吧的“国民游戏”。20年后,盛趣通过研发将传奇打造成了游戏市场里独一无二的游戏品类,从端游到手游都有爆款产品。20年的时光,让盛趣变成了一家研发能力强、盈利产品多、运营体系完善的公司。

此次盛趣游戏与恺英网络通过设立合资公司盛同恺,意味着传奇IP在中国的发展将走上更为规范的道路。盛同恺公司的使命在于整合传奇IP改编游戏的所有权利,将传奇IP、传世IP从上游的授权到下游的开发、发行及推广打造成一条贯通的全产业链条,实现统一化的专业管理。

(责任编辑:董萍萍)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