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路演]中孚信息:我国网络安全行业正在进入发展的快车道

2021-04-15 全景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全景网4月15日讯 中孚信息(300659,股吧)(300659)2020年度业绩网上说明会周四在全景网举办,公司董事、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孙强介绍,从网络安全产业发展看,在国家政策的大力支持下,我国网络安全行业正在进入发展的快车道,产业发展空间巨大。从公司本身发展来看,公司一直致力于构建基于国产平台的围绕重要数据和敏感数据的防护、检查检测以及监管的核心技术能力,在主机防护、数据安全、内容检测、智能监管等方面形成了核心竞争力,推出了一系列产品及整体解决方案;另一方面,公司根据行业发展情况,结合自身实际,发挥公司战略的引领作用,围绕“数据安全”为主线,不断构建核心技术能力,研发新的产品,为公司持续发展增添新的动力。(全景网)

了解更多说明会详情,请点击:https://rs.p5w.net/html/125747.shtml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