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大横琴胡嘉:网络冲击不足以对世联行造成重大影响

2021-04-15 观点地产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观点地产网讯:4月15日下午,世联行(002285,股吧)召开2020年度业绩会,集团董事长胡嘉、联席董事长陈劲松、总经理朱敏、执行副总裁肖家河、财务总监薛文、董事会秘书吴惠明等管理层出席现场。

作为大股东派驻的主要代表之一,胡嘉回应,珠海横琴所有的建设,属于政府方投资的,目前有90%是由大横琴公司代建完成,80%的土地一级开发也在公司手里。从去年开始,大横琴打造城市运营商+行业发展商,这种模式需要人才一起完成。

他进而表示,在这种大逻辑和大背景下,大横琴正式进入世联行。“我们看中的就是世联行的协同效应。”

至于陈劲松此前所提及大交易业绩下滑一事,胡嘉表示,大交易是世联行的看家本领,虽然近几年公司受到网络的一些冲击,但大横琴进来后做了详细的分析和研究,认为这种冲击并不足以对公司造成重大的影响。

“我始终认为,买房子,没有线下、没有案场是有欠缺的。”胡嘉表示,经过研究之后,世联行也找到了新的发展方向,在未来,特别是今年就可以看到变化。

(责任编辑:季丽亚)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