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小米11青春版春日轻妆礼盒上线:全球限量50套!

2021-04-15 TechWeb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TechWeb】在上月底的小米春季新品发布会上,除了号称“安卓机皇”的小米11 Pro和号称“安卓之光”的小米11 Ultra两款顶级旗舰外,小米还推出了一款小米11青春版机型,进一步丰富了小米11家族的产品配置,目前该机已正式开始定金预售,售价2299元起。而现在有最新消息,在该机正式上市前,近日小米官方还宣布,与贝玲妃反孔精英家族联合打造了一款小米11青春版“春日轻妆”限定礼盒。

小米11青春版春日轻妆礼盒上线:全球限量50套!

据官方介绍,这款与贝玲妃反孔精英家族联合打造的小米11青春版“春日轻妆”限定礼盒全球仅限量50套,除了小米11青春版手机一部外,礼盒内还包含粉色的Redmi AirDots 3、米家吹风机H100、Benefit贝玲妃反恐精英持妆喷雾与打底霜。无论是产品选择,还是配色,都十分符合青春少女的喜好,如果能抢到,无疑将是一份非常不错的礼物。

其他方面,小米11青春版基本延续了小米11家族式设计语言,采用的是一块6.55英寸AMOLED挖孔全面屏,屏幕底部边框仅为2.75mm,其他三边厚度均为1.88mm,整体的屏占比相当高。全球首发骁龙780G处理器,基于三星5nm工艺打造,主频最高为2.4GHz,集成高通第六代AI引擎技术,是目前高通7系最强芯片。内置了一块4250mAh电池,并支持33W快充。

小米11青春版春日轻妆礼盒上线:全球限量50套!

据悉,全新的小米11青春版现已正式开始定金预售,将于4月16日开售,提供8+128GB、8+256GB两种存储版本,售价分别为2299元与2599元。如果想要小米11青春版“春日轻妆”限定礼盒的话,从即日起至16日,参与天猫小黑盒首发抢跑计划,购小米11青春版即可获赠。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