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币安推迟Coinbase代币上市时间

2021-04-15 TechWeb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TechWeb】4月1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加密交易所Binance上线Coinbase 代币股票几小时之后,宣布由于市场波动,他们暂时推迟了Coinbase的上市时间。

股票代币允许投资者在无需支付佣金的情况下购入一小部分股票,同时还可以获得股息。然而,与实际股东不同的是,这种投资者在公司内部不具有投票权。

Coinbase股票代币于当地时间14日在纳斯达克公开发行。然而,在登陆股市之后,该公司的股价出现了波动。昨天的参考价格是250美元,但是今天的价格上涨了52% ,达到381美元。随后,该指数一度攀升至424美元,随后跌至313美元。

免责申明:TechWeb.com.cn是一个公益、共享网络平台,目的是为公众提供丰富的资讯,服务社会公众,不声明也不保证其内容的有效性、正确性与可靠性,更不对您的投资构成建议;数字货币投资存在较大的风险与不可预知性,我们不鼓励任何形式的投资行为。网站发布的共享资讯均来自互联网,用户由于共享资讯而产生的投资行为,与TechWeb无关。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