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电视守门员 小米电视EA 2022款明天上线:三大旗舰体验

2021-04-15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4月15日消息,小米电视官方微博宣布,小米电视EA 2022款将于4月16日上线。

官方表示,小米电视EA 2022款是用做旗舰电视的态度打造的大众款里的守门员,新增了三大旗舰体验,具体体现在外观、画质和体验三方面。

1、外观方面,小米电视EA 2022款采用Unibody金属全面屏,边框与机身浑然一体,官方称没有一丝缝隙。

2、画面方面,每台小米电视EA 2022款都会逐台调校,色准达到了显示器级别。

3、体验方面,小米电视EA 2022款全系标配蓝牙语音遥控器,支持AI远场语音。

此外,小米电视EA 2022款内置小爱同学,支持语音搜片,支持关键词搜索、片名点播、多轮对话、明星找片等多种功能。

用户也可以用方言搜索,老人小孩的语言也会被有效识别,比如你可以说“我要看冯小刚和他老婆的电影”、“我要看胡歌演的古代剧”等模糊语音指令,它依然能够有效识别和智能推荐。

电视守门员 小米电视EA 2022款明天上线:三大旗舰体验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电视#小米电视EA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