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华为鸿蒙操作系统真的要来了?

2021-04-15 环球网 林梦雪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环球网科技综合报道】华为鸿蒙系统真的要来了? 根据华为官方消息,4月24日至26日,华为开发者日将于深圳举行。

华为鸿蒙操作系统真的要来了?

4月12日,华为副董事长、轮值董事长徐直军表示,预计2021年将有1亿台设备运行鸿蒙操作系统,并且称华为鸿蒙系统已经吸引了20多家硬件供应商和280家软件开发商参与生态开发。

华为消费者业务软件部总裁、AI 与智慧全场景业务部部长王成录曾指出,鸿蒙系统是面向LOT的操作系统,它的首要目标是实现系统的统一。也就说,鸿蒙系统不仅可以用于智能手机上,还可以用于其它设备上。

值得注意的是,王成录此前还表示,华为公司的保守目标是在2021年底将会有3亿台设备搭载鸿蒙系统,其中包括2亿台手机以及Pad、手表、智慧屏、音箱、合作伙伴设备等。

最新消息称,华为手机用户可以在今年6月前升级到鸿蒙操作系统,而且会有多款型号的升级。

(责任编辑:郑希)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