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山东路桥(000498.SZ):子公司中标55.52亿元明村至董家口公路工程施工项目

2021-04-15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格隆汇4月15日丨山东路桥(000498,股吧)(000498.SZ)公布,公司子公司山东省路桥集团有限公司(简称“路桥集团”)、山东鲁桥建设有限公司(简称“鲁桥建设”)、山东省公路桥梁建设有限公司(简称“公路桥梁”)参与明村至董家口公路工程施工项目施工二至四标段投标,并被确定为中标单位。

近日,参与该项目的公司各子公司分别收到招标人山东高速(600350,股吧)建设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发出的《中标通知书》,具体内容为:

1.公路桥梁被确定为该项目施工二标段中标人。中标价约18.17亿元。工期:1095日历天。工程质量:符合交工验收的工程质量评定:合格;竣工验收的工程质量评定:优良标准。工程安全目标:项目实施中无安全责任事故。

2.鲁桥建设被确定为该项目施工三标段中标人,中标价约10.97亿元。工期:1095日历天。工程质量:符合交工验收的工程质量评定:合格;竣工验收的工程质量评定:优良标准。工程安全目标:项目实施中无安全责任事故。

3.路桥集团被确定为该项目施工四标段中标人,中标价约26.38亿元。工期:1095日历天。工程质量:符合交工验收的工程质量评定:合格;竣工验收的工程质量评定:优良标准。工程安全目标:项目实施中无安全责任事故。

公司各子公司合计获得该项目各标段中标价约为55.52亿元,占公司2019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23.87%,若该项目顺利实施,将对公司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该项目工期为1095日历天,公司将在工期内按照施工进度确认收入。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