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外媒:俄称将考虑拜登所提举行峰会建议

2021-04-15 参考消息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参考消息网4月15日报道 据法新社莫斯科报道,俄罗斯当地时间4月14日称,将考虑美国总统拜登所提与普京总统举行峰会的建议,但警告美国若想修补关系就不要实施新制裁。

报道援引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德米特里·佩斯科夫的话说:“这是个新建议,将予以研究。”

俄罗斯外交部发言人告诉法新社记者,美国驻俄大使约翰·沙利文当地时间4月14日被召至克里姆林宫,并被告知,美国若想修补关系就不得对俄实施新制裁。

报道称,佩斯科夫对记者说,沙利文会见了普京总统的外交政策顾问尤里·乌沙科夫,但表示这并不意味着双边峰会的筹备工作已经开始。

据报道,当地时间4月13日,拜登在与普京通电话时提议两位领导人“在不久的将来”举行峰会。目前俄美两国紧张关系加剧。(编译/金进龙)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