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俄核潜艇破冰上浮遭遇北极熊 俄防长:他们把界标挖走了

2021-04-15 参考消息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参考消息网4月15日报道 据俄罗斯卫星社4月15日报道,当地时间14日,兼任俄罗斯地理学会主席的俄国防部长绍伊古在俄罗斯地理学会理事会会议上说,“白熊—2021”探险远征中,在北极冰盖核潜艇浮出水面的地方,不得不赶走北极熊。

绍伊古提醒说,所有三艘潜艇浮出水面的地方都用小旗做了界标。

绍伊古说:“一只北极熊挖走了其中的一个界标,并绕着它走了很长时间。不得不把它赶走,因为潜艇该从下面浮上来了,而那只熊就站在那儿。”

绍伊古补充说,结果潜艇就在那个应该的位置破冰而出。他指出:“标杆正好落在了指挥室的顶板上。”

报道称,在“白熊—2021”探险期间,三艘俄罗斯核动力潜艇同时从北极冰层下浮上水面。

报道还称,潜艇破冰的厚度为一米半,三艘潜艇在半径仅为300米的区域内浮出水面。自3月20日以来,这次探险远征是在俄罗斯地理学会的参与下展开的。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