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捷信全渠道战略布局 推动小微企业向智慧零售转型

2021-04-15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6分钟

作为首批持牌消费金融公司之一,捷信消费金融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捷信”)始终是普惠金融的积极践行者和有力推动者。捷信一直在不断拓展金融服务的广度和深度,围绕“2023战略”发力,线上与线下融合,让更多的中小微零售企业享受到更优质的金融服务。

捷信全渠道战略布局 推动小微企业向智慧零售转型

捷信助力摩托车店提升销量

为进一步优化消费者在全渠道金融服务平台的使用体验,捷信将线上购物的便捷性、获客渠道的丰富性与线下购物的体验感等优势结合,赋能线下实体合作商户门店加速科技化转型。6月初,联动重庆市2500余家部分线下合作商户,捷信首次上线全新“ALDI2.0“客户自助服务(直贷)模式,通过构建“线上+线下”多场景深度融合的创新型全渠道服务体系,为社区实体店融入捷信的“线下+线上”新消费闭环提供了开放“接口”,帮助更多的线下合作商户实现从粗放式发展到O2O精细化运营的转变。利用深度嵌入线上线下消费场景,进一步优化了办单流程,实现了客户线上“自助办单”,引领信用支付的新潮流。

捷信全渠道战略布局 推动小微企业向智慧零售转型

捷信走进摩托车销售实体店

位于重庆市九龙坡区的老顶坡汽摩综合市场是重庆最大的汽摩城。在汽摩行业沉浮20余年的老唐,可谓见证了老顶坡汽摩城的“前世今生”。上世纪90年代,是重庆汽配产业的高速发展黄金时期,老顶坡建起了西南地区第一家汽摩城。2011年,老唐在老顶坡汽摩城拥有了自己的第一家汽摩店——渝腾摩托车销售部,现在已拥有两家门店的老唐感慨:“相比90年代纯现金的交易方式,现在捷信的消费金融分期贷款确实帮我提升了店铺销量。6月捷信上线了ALDI2.0系统,进一步优化了办单流程,客户可自助填写申请资料、扫描证件、远程人脸识别等办理流程,现在从下单商品发起交易到支付完成,平均时长基本不超过五分钟,消费金融分期的自助办单模式,将有助于帮我拓展更多的目标客户。”

如今的老顶坡成立了汽摩联合商会,首批联合112家商户,打通物流、仓储等设施,资源共享。截至目前,作为普惠金融提供商的捷信已为市场内30余家合作商户打通了金融服务“接口”,赋能老顶坡汽摩市场里的线下商户转战线上,利用科技金融服务、电商等手段,助推更多的传统制造业里的中小微零售企业向智慧零售转型,一同搭乘上经济回暖的快车。

捷信重庆销售负责人曹徳生表示:“捷信ALDI2.0(直贷)新模式在重庆的施行,极大提高了本地线下中小微企业的工作效率与店内资金良性周转率,拉近了商户与客户之间的距离,有效降低了客单流失率,使商户的自主性和积极性都得到进一步加强,帮助合作商户降低疫情影响的冲击,助推业绩逆势飘红。”

未来,捷信将持续创新数字化金融服务能力,帮助中小微零售企业进一步提升数字化经营管理水平,提能增效,推动行业数字化转型升级。

(责任编辑:郭健东)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