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东方园林深耕生态环保产业,为建设美丽中国贡献一份力量

2021-04-15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随着经济发展进入白热化阶段,生态环保越来越受重视,已经成为经济发展的重中之重,加上科技不断进步,新技术对于治理环境的作用也越来越明显。现在,环境保护与生态文明逐渐成为中国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而建设生态文明则是关系人民福祉、关乎民族未来的长远大计。

在此发展形势下,作为中国园林第一股,东方园林(002310,股吧)将积极承担自己的社会责任,践行“十四五”规划,为建设美丽中国提供强大的支撑。

东方园林深耕生态环保产业,为建设美丽中国贡献一份力量

东方园林专注于生态修复与环境治理领域,深耕生态治理、环保业务及循环经济三大板块,像天津东丽绿色生态屏障区储备林工程项目、昌宁右甸河综合治理项目、白河城市森林公园等等,都是东方园林的精品项目。可以说,东方园林的生态环保项目遍布全国各地,还获得了不少奖项。

与此同时,东方园林在环保以及循环经济业务方面,也迸发出不可思议的力量,继东方园林山东希元环保回收再生10万吨废活性炭项目获批后,东方园林深度挖掘产业技术,持续跟进塑料废弃物回收再利用领域以及拆解行业。

在长江大保护战略计划中,东方园林紧跟大战略、迈开新步伐,打造了数十个水生态综合治理和城市环保示范项目,为当地流域治理工作助力,确保水质全面提升。

东方园林深耕生态环保产业,为建设美丽中国贡献一份力量

在十四五规划开展下,绿色经济循环发展正在成为主旋律,环境保护已成为不容忽视的问题。未来,东方园林将借助创新科技的力量,加大科研投入,将更多环保设施以及新技术方案融入到环保项目建设之中,为实现国家可持续发展目标担负起企业应有的社会责任。

北京东方园林环境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是中国园林行业第一家上市公司,同时也是北京市朝阳区国资委控股的首家及唯一一家A股上市公司。东方园林作为行业领先的高新技术企业,目前拥有400多项生态修复与水环境治理专利,并掌握130多项危废处理技术专利,以综合技术体系创新优势持续引领生态环保行业发展。

在未来的发展中,东方园林将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崇高理念,推动循环经济发展,通过生态产业和环保业务助力无废城市和美丽乡村建设,为新时代生态文明建设贡献企业力量,在建设美丽中国的伟大事业上做出更多贡献。

(责任编辑:郭健东)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