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周瑞烨:黄金日内回撤1730多

2021-04-15 和讯名家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上一交易日国际金再次承压与1750,那么1750依然成为短期不可逾越的关口,这一线已经多次阻击多头的反弹,短线来看,行情走势围绕着一线还要经历多次徘徊震荡的阶段。

回顾昨日的行情走势,冲高之后回落,后市在反弹,折返多次震荡往返走势,未能出现延续的情况下,行情走区间徘徊,而不是单边运行,在昨日的早评中我们也明确提及,短期走区间震荡,来回徘徊是大概率事件,而大的趋势方向是不会改变,所以短期结构也是在我们预期范围之内,未能走出短期的高低区间,维持在区间之间震荡往返,而结构性依旧维持良好,围绕短期的多头方向展开,所以接下来关注区间压制的突破是重点,而大的方向依旧维持多头为主。

对于今日的盘面布局来讲,短线的话有一定的难以入手,因为昨天的话,我们空单拿到一定的利润,多单止损一个,第二个多单也拿到一定的利润,那么这样的操作我们可以看到,这种震荡行情中,出现失误的情况是很难避免的,同时出错的几率也是比较高的,有疑问可添加微信Zry890230;

因为行情不像单边做顺势跟随就可以,所以操作的话尽量靠近两端来布局,要么1750压制,要么1730/1720一线支撑再考虑入场。这样的话大大提高我们的准确率,所以说今天亚盘的话,我们还是以观望为主,因为目前价格1736/37比较尴尬的位置中间点位,上下均有一定的空间,做多做空均有一定的机会,这种位置参与就较为被动,所以我们主要还是观察一下亚盘的情况,欧盘在做跟随布局。

黄金操作建议:1730附近多,止损1725,目标1742/50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周瑞烨。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董云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