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三全食品副总经理苏玲离职 任期不足1年

2021-04-15 和讯股票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4月14日晚间,三全食品(002216,股吧)发布公告称,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副总经理苏玲女士的书面辞职报告,苏玲女士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苏玲女士辞职后,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值得一提的是,2020年4月27日三全食品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聘任苏玲为公司副总总理。从上任副总经理到因个人原因离职,苏玲的任职时间不足一年。

  公开资料显示,苏玲,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1969年出生,本科学历。之前就职于太古可口可乐、杜邦郑州蛋白有限公司,从事食品安全和全面质量管理工作。2007年至今,就职于三全食品,从事过采购管理、研发技术管理、食品安全与质量管理等工作。

  三全食品是家族企业,2020年年报显示,公司前10大股东分别为陈南、陈希、陈泽民、EAST JOYASIA LIMITED、CHAMP DAY INVESTMENT LIMITED、SUPER SMART HOLDINGS LIMITED、贾岭达、香港中央结算有限公司、交银施罗德成长(519692)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交银施罗德蓝筹(519694)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公司前十名股东中,陈泽民、陈南、陈希、贾岭达为公司实际控制人。

三全食品副总经理苏玲离职 任期不足1年

(责任编辑:吴鸿森)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