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杭州收紧高层次人才购房限购条件:落户满五年方可买二套住房

2021-04-15 和讯房产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浙江省杭州市再次定向收紧楼市限购。

  4月13日,澎湃新闻从杭州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获悉,经认定的杭州市高层次人才家庭落户杭州须满5年方可购买第二套房。

  此前高层次人才购房无需提供社保和个税年限证明。澎湃新闻注意到,3月23日,杭州市住保房管局在回复群众来信时表示:经认定的杭州市E类及以上高层次人才,无需提供个人所得税和社会保险证明,家庭在杭州市限购区域内限购2套住房。

  此番调整之后,高层次人家购买二套住房和非人才家庭要求一致。落户杭州市未满5年的,在杭州市限购范围内限购1套住房。

  目前,杭州市高层次人才享有的购房优惠政策依据的是今年1月27日杭州市下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房地产市场调控的通知》。《通知》显示,杭州市高层次人才转让杭州市限购范围内住房的,须在限购范围内无自有住房记录满3年方可享受高层次人才优先购房政策。

(责任编辑:黄晓敏)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