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Horizons ETF推出全球首只反向比特币ETF,将于周四在多伦多证券交易所上市

2021-04-15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智通财经APP获悉,周三,Horizons ETF宣布推出BetaPro比特币ETF(代码为HBIT)和BetaPro反向比特币ETF(代码为BITI)。这些ETF将于周四在多伦多证券交易所(TSX)上市。HBIT和BITI分别对Horizons比特币月滚动期货指数(Bitcoin Front Month Rolling Futures Index)提供多头和反向敞口。BITI是全球首只提供反向比特币期货敞口的ETF。

很多人对比特币感兴趣,但从历史上看,比特币是一种非常不稳定的资产。对投资者来说,投资比特币的过程非常复杂,尤其是与购买ETF相比。Horizons ETF总裁兼首席执行官Steve Hawkins表示:“购买HBIT和BITI就像通过经纪人购买任何股票或其他ETF一样容易,而且不需要投资者开立单独的加密货币账户。此外,通过购买BITI,投资者不必使用保证金账户或直接做空期货就可以实现对比特币的‘卖空’敞口。”

Hawkins表示:“我们知道,人们对比特币的看法两极分化,因此,投资者对这一资产的看涨和看跌情况都有着高度的信心。”“通过推出HBIT和BITI,我们的目标是提供投资工具,使投资者能够获得比特币期货的流动性回报,并能够根据他们的预测和信念做多或做空比特币。”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