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小事记 | 首创涉武汉城市更新、医疗养老产业 鲁商发展拟深耕健康美业

2021-04-15 观点地产网
语音播报预计8分钟

首创置业与武汉城建集团战略合作 涉武汉城市更新、医疗养老产业

4月14日上午,武汉城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付明贵会见首创置业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钟北辰一行,双方就开展全方位、深层次战略合作进行座谈交流。

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到,付明贵在会上提到,承载市委、市政府国企改革的信任与厚望,改革重组后的武汉城建集团产业链条完整,发展动力强劲,房地产销售2020年在武汉排名第一,全力迈向新时代新征程,争取“十四五”资产规模翻一番,进入全国企业200强、房地产行业50强。

希望双方能抢抓新时代新阶段新机遇,立足打造“五个中心”、建设现代化大武汉,聚焦具体产业项目,深化合作交流,共赢未来开新篇,在携手共建新时代美好生活中,为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持续贡献国企力量。

钟北辰则表示,首创置业公司是北京市属国有企业,正以北京为基地,逐步形成以环渤海经济圈为核心、以粤港澳大湾区经济圈等其它区域为推动的全国布局。

他指出,武汉是国家中心城市,武汉城建集团是市属头部国企,双方有着共同的国企基因、共同的使命担当,希望能借助城建集团全产业链优势,在武汉城市更新、医疗养老产业、外拓全国市场等各方面,开展全方位、深层次战略合作,做强做大国资国企,合力发展共赢未来。

鲁商发展拟深耕健康美业领域 打造皮肤微生态国货品牌

4月14日,观点地产新媒体从公开平台了解到,鲁商健康产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计划未来在健康美业领域,做深做透基于透明质酸核心技术的产品管线。

鲁商发展表示,将培育皮肤微生态、精油、中草药特色植物等方面资源优势;打造皮肤微生态国货品牌,布局肌肤护理连锁+会员管理的科技美肤生态,培育肌肤护理连锁头部品牌。

另悉,鲁商发展(600223,股吧)在答投资者问时表示,公司旗下焦点福瑞达生物股份(600201,股吧)(600201)有限公司透明质酸产能120吨/年,其全资子公司焦点生物医药有限公司于2019年11月投资新建成一条生产线,产能300吨/年。合计产能420吨/年。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此前报道,鲁商发展一季度房地产项目签约金额31.87亿元,同比增长101.20%。

黄威获委任为蓝鼎国际执行董事

4月14日,蓝鼎国际发展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自2021年4月14日起生效,黄威已获委任为公司执行董事。

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到,该公司并无与黄威订立服务合约。彼之固定任期自2021年4月14日起计为期一年,可于任期届满后自动重续,每次任期为一年。根据公司公司细则,彼须于获委任后公司即将举行股东周年大会上退任,其后至少每三年轮值退任一次。黄威将有权收取董事袍金每年158万元。

资料显示,黄威,39岁,毕业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取得国际经济与贸易学士学位及获得工商管理硕士学位。彼将负责本集团酒店及主题公园的高级运营及管理职务。曾担任山西广和山水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直至2020年10月为止。彼于金融及旅游行业拥有超过10年的经验。

南国置业吴建滨、李亚丹、熊宇静等高管辞职

4月14日,南国置业(002305,股吧)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独立董事吴建滨、董事李亚丹和副总经理熊宇静的书面辞职报告。

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到,吴建滨因在公司连续担任独立董事期限已满6年,根据中国证监会《关于在上市公司建立独立董事制度的指导意见》、《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申请辞去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独立董事职务,同时一并辞去公司第五届董事会提名与薪酬考核委员会委员(召集人)职务。

李亚丹、熊宇静因个人工作安排与调动原因分别申请辞去公司董事、公司副总经理职务。

吴建滨、李亚丹和熊宇静的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时即刻生效,吴建滨和熊宇静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它任何职务,李亚丹辞职后将继续担任公司泛悦mall·南湖店项目总经理职务。

(责任编辑:季丽亚)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