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一个利多诱发大单砸盘,美布两油涨4%

2021-04-15 金十数据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周三晚间,在EIA库存数据公布后两油持续走高,NYMEX最活跃WTI原油主力期货合约北京时间4月14日22:30一分钟内买卖盘面瞬间成交5631手,交易合约总价值3.49亿美元。截至22:41,两油均涨至4%。

一个利多诱发大单砸盘,美布两油涨4%

在22:30公布的EIA报告显示,除却战略储备的商业原油库存减少589万桶至4.924亿桶,减少1.2%,降幅远超预期,且为2月12日当周以来最大。这被解读成一个利多信号,美布两油双双走高,与此同时,美股油气板块走强,埃克森美孚石油、荷兰皇家壳牌、英国石油涨超2%。

EIA报告其他数据方面,上周美国国内原油产量增加10万桶至1100万桶/日;除却战略储备的商业原油上周进口585.2万桶/日,较前一周减少41.2万桶/日;上周原油出口减少85.5万桶/日至257.9万桶/日。

一个利多诱发大单砸盘,美布两油涨4%

金融博客零对冲评EIA原油库存称,分析师准确预计原油库存将连续第三周出现下滑,且EIA原油库存的下滑幅度比API报告的更多。此外,汽油库存的上涨幅度远低于API报告。PVM Oil Associates分析师Stephen Brennock表示,史无前例的财政刺激和疫苗接种行动相结合,将为今年下半年的石油需求复苏奠定坚实的基础。

更新中......

(责任编辑:张洋)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