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上海车展探馆:广汽丰田全新汉兰达

2021-04-14 汽车之家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汽车之家 资讯] 2021上海车展开幕前夕,我们从展馆内拍摄到了广汽丰田全新汉兰达(参数|询价)的海报,新车将在4月19日开幕的上海车展正式亮相。全新汉兰达外观和内饰都将有所升级,动力将提供2.5L混动版车型,预计将会在9月份正式上市。

上海车展探馆:广汽丰田全新汉兰达

从海报来看,全新汉兰达外观设计与美版车型十分相似,采用上窄下宽的类梯形前格栅搭配熏黑中网以及飞翼式镀铬,增强了前脸的气势和设计感。前大灯依旧采用细长设计,让前脸整体看起来造型感十足。

上海车展探馆:广汽丰田全新汉兰达

从此前的消息来看,新车尾部灯组设计也与前大灯一致,呈现出细长延伸的样式,凹凸的造型让新车看起来更具运动感。结合此前工信部的申报信息,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65/1930/1750mm,轴距为2850mm。

上海车展探馆:广汽丰田全新汉兰达

内饰方面也与现款在售车型有所不同,最大的特点就是采用了悬浮式中控屏,进一步提升了车内空间的科技感和时尚感。动力方面,从工信部信息来看,新车申报的为搭载2.5L混动系统的车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1kW(192马力)。关于新车的更多消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郭辰)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