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真人秀节目开到国际空间站!30年内连开15季:冠军免费前往

2021-04-14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去年,时任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局长的吉姆·布里登斯汀(Jim Bridenstine)曾表示,好莱坞明星汤姆· 克鲁斯将在其帮助下于国际空间站内拍摄一部新电影。而现在,国际空间站又将迎来真人秀了。

据外媒报道,一个名为“太空英雄”(Space Hero)的太空飞行真人秀节目已经与NASA签署一项协议,将会选出一名冠军并将其送往国际空间站(ISS)。

据悉,“太空英雄”是世界上第一个关于国际空间站之旅的角逐的全球性选秀节目。在4月12日,主办方已经与美国宇航局签署了相关协议。

NASA的一位发言人表示,该协议并不是授权私人宇航员前往国际空间站执行任务,相反,这实际上是一项无偿的太空法协议,目的是促进NASA与“太空英雄”之间的初步合作和信息共享。

除了该协议涵盖的初步可行性研究之外,其他任何关于长期合作关系的决定都需要额外的后续协议,并作为NASA和私人宇航员任务提供商之间单独协议来执行。

而“太空英雄”的主办方的一项声明称,该节目将成为世界上首个将一名平民送往太空的全球性竞赛,该竞赛将耗资5500万美元,最终进行为期10天国际空间站之旅。

据了解,真人秀比赛将向英语流利、年龄超过18岁的人开放,比赛希望在2023年迎来第一个冠军,并计划在未来30年内开展15季的演出,并有望将获奖者带离空间站前往月球和火星。

真人秀节目开到国际空间站!30年内连开15季:冠军免费前往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国际空间站#真人秀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