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中交地产预期一季度业绩亏损约1.4亿元

2021-04-14 观点地产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观点地产网讯:4月14日,中交地产(000736,股吧)股份有限公司发布2021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到,期内,公司预计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约1.4亿元,而上一年度为亏损2108.05万元;基本每股收益约-0.2元,上一年数据为-0.04元。

中交地产方面称,预计2021年一季度归属于母公司净利润亏损,主要系预计期间费用较上年同期增加导致:在上一年度积极拓展主营业务发展规模,获取新项目的数量及土地储备面积均较大幅度超过以往年度,截至2021年一季度末,纳入合并范围项目较上年同期增加较多,且多数项目尚处于前期开发阶段,新项目所需人员增加,导致管理费用增加;新项目开发建设所需外部借款增加,导致费用化利息增加。

此外,预计在本报告期达到预售节点的项目较上年同期增加,因此销售费用相应增加。

(责任编辑:季丽亚)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