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首创置业与武汉城建集团战略合作 涉武汉城市更新、医疗养老产业

2021-04-14 观点地产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观点地产网讯:4月14日上午,武汉城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付明贵会见首创置业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钟北辰一行,双方就开展全方位、深层次战略合作进行座谈交流。

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到,付明贵在会上提到,承载市委、市政府国企改革的信任与厚望,改革重组后的武汉城建集团产业链条完整,发展动力强劲,房地产销售2020年在武汉排名第一,全力迈向新时代新征程,争取“十四五”资产规模翻一番,进入全国企业200强、房地产行业50强。

希望双方能抢抓新时代新阶段新机遇,立足打造“五个中心”、建设现代化大武汉,聚焦具体产业项目,深化合作交流,共赢未来开新篇,在携手共建新时代美好生活中,为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持续贡献国企力量。

钟北辰则表示,首创置业公司是北京市属国有企业,正以北京为基地,逐步形成以环渤海经济圈为核心、以粤港澳大湾区经济圈等其它区域为推动的全国布局。

他指出,武汉是国家中心城市,武汉城建集团是市属头部国企,双方有着共同的国企基因、共同的使命担当,希望能借助城建集团全产业链优势,在武汉城市更新、医疗养老产业、外拓全国市场等各方面,开展全方位、深层次战略合作,做强做大国资国企,合力发展共赢未来。

(责任编辑:季丽亚)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